close

『如果妳是嚮往自由的風和雲,

   那我就是屬於妳的那片天空。』

 

 曾經因害怕而退卻

想要放棄所有的一切

 

『 現在還來得及 』

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

趁還來的及之前

把那顆搖擺不定的心收回來吧

然後將它藏在心底深處

讓秘密永遠只能是秘密

 

一直在思考著

該如何替自己找藉口

好讓我

在轉身之後也不會落下寂寞的淚

本已準備好即將放手

決定不會再回頭

可心理卻有著無盡的思念

當我發現時

或許那已成為了愛

 

我想知道

轉身前的笑臉

是否能深刻地烙印在你心中

你總是笑的這麼溫柔

溫柔地能能融化全世界

 

雖然不是全部

但也許那遍體鱗傷的心也能一點一滴被治癒

雖然不是永遠

但在命運將我們隔的更遠前

能否請你──

陪在我的身邊呢?

 

 

這是看完某部漫畫後有的靈感(?

裡面結合了一些《夢境少女》裡某角色的內心世界

 

最近要去當乖寶寶(?

所以就先醬=ˇ=~~

喜歡就按讚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夜剎乂曉楓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